当前位置: 首页>>组织机构>>正文

财务处长岗位职责
2014-03-27 15:08  

财务处长岗位职责

财务处长岗位职责:

1.全面负责财务处工作,建立内部会计控制机制,贯彻执行国家财经主针、政策、法规、建立健全全学院财务规章制度。

2.参与制定学院的发展战略目标,参与确定学院的内部控制、预算管理。

3.负责组织编制学院年度财务预算和决算,掌握财务预算执行情况,年终提出财务总结报告。

4.依法合理筹集和调度安排资金,充分利用学院各种资源,努力提高学院的办学效益。

5.负责学院与省、市财政、税务、物价、银行等有关单位的联络、协调,积极争取财力的扶持。

6.负责严格控制经费支出,掌握资金的流向,依法科学合理的使用资金。

7.负责会计档案管理工作,检查、督促财务网络系统的安全性和准确性。

8.负责组织本处人员的政治、业务知识学习和培训,加强会计队伍建设。

9.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。

关闭窗口

  • 版权所有:@荆楚理工学院财务处 Copyright 2023. All Rights Reserved.
  • 联系电话::0724-2355777; E-mail:cwc@jcut.edu.cn
  • 地址: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