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>>组织机构>>正文

资金结算科主要工作职责
2015-10-16 15:27  

资金结算科主要工作职责:

1.负责统一纳入学校核算的一切资金的收支结算业务,确保资金安全运行,并及时与银行对帐。

2.做好全校的资金结算和资金调节,加强学校资金的宏观管理,加速资金周转,提高资金使用效益,保障学校各部门各项工作正常运转。

3.负责工资系统方案的制定,负责在职、离退休人员工资和津贴发放,负责公积金、医疗保险、失业保险、养老保险等代扣代缴业务的数据核对,打印每月工资报表,并进行存档。

4.每月上传工资数据和账务数据,维护工资系统和工资查询系统。

5.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关闭窗口

  • 版权所有:@荆楚理工学院财务处 Copyright 2023. All Rights Reserved.
  • 联系电话::0724-2355777; E-mail:cwc@jcut.edu.cn
  • 地址: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