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动态>>正文

财务处召开学习《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》的专题会议
2023-03-14 15:16  

313日,财务处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落实《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<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>的通知》的专题会议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会上,财务处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《意见》全文,并就贯彻落实好《意见》精神及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。

大家表示,一是要深入学习《意见》,及时更新观念,坚持学用结合,学以致用;二是要落实财会监督主体责任,加强自我约束,确保财会工作和财会资料的真实性、完整性;三是要推动建立权责清晰、约束有力的内部财会监督机制和内部控制体系


关闭窗口

  • 版权所有:@荆楚理工学院财务处 Copyright 2023. All Rights Reserved.
  • 联系电话::0724-2355777; E-mail:cwc@jcut.edu.cn
  • 地址: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